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紅衫軍李廷鈞

Gmail hsutung yang
(沒有主旨)
Daiwan 2008年11月8日 下午 7:30
收件者: Undisclosed-Recipient
請看以下文章, 這些都是歷史見證者寫下的事實, 國民黨栽贓抹黑手法又重現江湖了, 走過戒嚴年代的人都知道, 但是還是有很多台灣人民不了解, 請將這些文章散發給更多朋友和年輕人, 讓他們知道, 誰才是真正的暴力恐怖集團! 讓歷史的眼睛, 穿透新聞操作的假象, 認清國家統治機器在合法掩護下的暴力真相 - Michelle





國民黨的栽贓抹黑手法重現江湖 ◎ 歷史見證者



1988年坐車經過北市圓山附近廢河道空地,看到很多警察拿著無線對講機,蹲在圍墻下,因為好奇,下車觀察,發現不遠處有人聚集有原住民唱歌,受到原住民歌聲吸引,留下來聽,原來這是陳永興醫師發起為228平反的夜間提燈遊行,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了遊行。



遊行時和一群228受害者家屬(大多是女性)走在一起,沒多久有一個留長髮穿長筒皮鞋的年青人也和這群家屬走在一起聊天,我聽到他講,今天在嘉義也有228的遊行,發生了警民衝突,有6個警察被打死。聽者很緊張問:那人民有沒有怎樣。年青人說當然更慘!。我問年青人,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我今天6點多才出門,怎麼我沒聽到什麼? 一轉眼,年青人不見了! 遊行在10點多到達延平北路圓環附件(228事件發生地點),開始有人演講(李喬好像也是講者之一),因為太晚了,先行離開。當時街道商家幾已關門停止營業,但有個地方燈火通明處,有群年青男女聚集,還以為這群人是要去夜遊,走近一看,才知道是警察局,原來這群年青人都是混在遊行隊伍的人,現在陸續回來警局報到。



另一次(可能是1990年5月9日反軍人干政大遊行),我和謝長廷的隊伍走在一起,謝長廷在宣傳車上打鼓,隊伍走到總統府後方中華路上的一處憲兵隊,隊伍中竄出一個狀似遊民(但精神很好),拿著一支齊眉棍,快速衝到憲兵隊建物,將玻璃窗玻璃打破,此時有位軍官從屋內跑出來,吹一聲口哨,屋內頓時發出驚人吼聲,拿著盾牌的鎮暴部隊,一隊隊踩著整齊的步伐走到中華路上,場面頓時很緊張,群眾也有人開始包圍鎮暴部隊,此時謝長廷宣傳車開到鎮暴部隊和群眾之間阻隔,並不斷廣播,要群眾不要中計,繼續前進,解除衝突可能。



當時,我一直注意著現場的變化,也注意著這個"遊民",他最初拿著齊眉棍和鎮暴部隊,作勢要衝過去(但一直沒衝過去),毫無緊張害怕的神情,就在謝長廷宣傳車往鎮暴部隊開過來時,這個人躲到旁邊,也很快消失了。



當年,許信良闖關回台,在桃園機場爆發警民衝突,群眾中有人拿石頭K警方,結果被群眾抓出來,他就是一名情治人員,混在群眾中製造衝突。20幾年過去了,國民黨竟然"狗改不了吃屎",又開始用這種"奧步"。李登輝大選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說謝長廷敗選,台灣民主將倒退20年。我當時不以為意,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結果,我不得不佩服這位老先生,他是對的,我錯了。選前,我一直和電台聽眾說,馬英九年青時,在美國當"抓耙仔",年青時會出賣自己的人格,陷害別人的人,當他掌控國家時,一定會出賣國家。



我一直希望我是錯的,結果,我是對的。我很痛恨我的判斷力!


報告台灣人民,老國民黨又回來了!



看過這幾張張照片後,讓我想起 1979年12月10號的『美麗島事件』前夕和之後得一些事。



那時我還在服義務役,剛隨野戰部隊從金門移防台灣不久,就駐紮在高雄燕巢鳳山厝。由於營區頗大,所以在營區裡有一旅『政戰特遣隊』與我們同住,自然也就認識一些政站特遣對的對員。所謂政戰特遣隊,就是遇有特殊任務必須深入敵區做分化、策反、收集情報、甚至爆破、暗殺的工作。因為這些特殊任務的需要,這些隊員都蓄長髮,與一般平民百姓無異;平日訓練也只穿一件短褲,有如蛙人,個個身強力壯。



美麗島發生前幾天,我們部隊接獲命令,要在高雄、臺南附近做演習,其實是為鎮壓高雄黨外民主人士做戒備。事件發生後隔天,我還隨部隊駐紮在野外待命時,就聽旅部的一些軍官說,『黨外人士鬧事,我們用傳播媒體鬥臭他,這次跑不掉了。還是蔣總統厲害』等語《當時我是旅部文書》。單純的我還不知道話中真意,只有心中納悶『為什麼還是蔣總統厲害』呢?



直到回到鳳山厝營區後,跟那些認識的政戰特遣隊隊員閒聊時,才若有所悟!原來鬥爭是可以這樣不擇手段的!他們說,12月10日那天晚上,他們全旅奉命著便服,幾個人一組都到高雄出任務,不是去現場收集情報,就是去認人、準備抓人,甚至帶頭喊衝、喊打,製造暴亂,擴大事端,讓新聞記者拍攝,抹黑栽贓,再讓警察抓人。可怕吧?厲害吧!單純土直的台灣人哪是國民黨的對手?這一抓,國民黨獨裁政權又延續了十幾年!



如今三十年過去了,過去國民黨的鷹犬、警政情治單位又重投正藍主子的麾下,又開始幹起見不得人的勾當;故態復萌,將一步步吞噬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和自由。為什麼台灣人仍懵懂無知呢?



我之所以重提三十年前的往事,是有鑒於11月6日的圍城示威遊行,從粗壯的黑衣人在現場滋事、喊衝喊打,然後傳媒再配合栽贓嫁禍給民進黨,並鬥臭鬥垮對馬英九連任有威脅的蔡英文,這種手法跟當年製造美麗島暴民的手法太像了!

山雨欲來,氣氛真的太像了!



那天我大約在一點到達現場,發現群眾情緒高昂一直往前擠,而以群眾街頭運動起家的民進黨,竟然看不到有穿制服的糾察隊在前方維持秩序,大意的讓我心驚,只有幾位民意代表在宣傳上指揮。我想現在這批民進黨的領導者,似乎不知到國民黨鬥爭手法的厲害,從申請開始就掉入馬英九跟情治單位的陷阱;馬英九先是以更改會陳雲林的時間來激怒群眾,然後由某單位安排黑衣特遣隊喊衝喊打、製造流血事件,栽贓抹黑嫁禍給民進黨,讓民進黨洗也洗不清。隔天馬英九再風光上電視接受套招訪問,說警察受傷有多少人,蔡英文要負最大責人云云,在長期被教育和媒體催眠的台灣人心中,要徹底毀滅民進黨和蔡英文的形象。



我要警告台灣人民,老國民黨已經回來了!透過立法院的全面掌控,總統選舉的大勝,人民用選票支持過去專制威權的國民黨全面復辟了!復辟出一隻權力怪獸、無人可以制衡的邪惡集團,牠正用無上的威權讓台灣言論自由倒退,人權遭受蹂躪,而陳雲林的來台只是牠初次的練兵,猛虎已出柙,往後『台灣人知死矣』!



天可憐見,我心靈長期被邪惡媒體欺瞞、宰制的同胞們,這是台灣歷史最不利、最黑暗的一刻,我們要冷靜沉著共赴國難,要捐棄恩怨團結禦侮,否則,漫漫長夜將沒有盡頭!《2008.11.07台灣自由之聲》



現在對馬政府最失望而使用暴力抗議竟然是泛藍, 各位友人應該都有看到新聞了,那天在圓山帶頭用石頭棍棒攻擊警察的竟然是紅衫軍李廷鈞。原來現在對馬政府最失望而使用暴力抗議竟然有泛藍支持者,想必是選前期待太高現在失望越深,才會變成最激烈的抗議者,唉!

0 Comments: